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第12赛季武器调整数据一览

《APEX英雄》第12赛季武器调整数据一览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8 09:55:53

2月7日,重生工作室公开了《APEX英雄》第12赛季的武器调整数据清单:

1.转换者冲锋枪替换电能冲锋枪移除空投武器仓,干扰配件移除。

2.电能冲锋枪伤害升为17,弹夹数量提升至30。

3.新配件Kinetic Feeder,适用于三重狙击枪和和平使者,加快收束时间,滑铲时可自动装填弹药。

4.锤击点配件,适用于re45,莫桑比克和p2020。安装后p2020对护盾伤害增加50%,莫桑比克和re45对护盾伤害增加35%。

5.粉碎帽配件,30-30中继器安装后每发弹药伤害降为7,弓箭安装后伤害降为11。

6.三重狙击枪移除子弹弹药成长,伤害降为21。

7.平行步枪伤害降为18。

8.暴走轻机枪暴走状态伤害降为26,Revved状态下射击次数降低为34次。

9.金色武器轮换:re45,三重狙击枪,和平使者,猎兽,哈沃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