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天地劫幽城再临》限时召唤「静火夜雨」即将开启

《天地劫幽城再临》限时召唤「静火夜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8 09:33:00

《天地劫幽城再临》宣布限时召唤「静火夜雨」将于2月9日10:00正式开启,活动持续至2月23日04:59,活动期间绝品英灵舞蝶&郸阴召唤概率将获得提升。另外,两个限时活动「猫的祈念」和「釜满元宵」也将同步开启,到2月15日23:59截止,玩家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活动详情:

限时召唤「静火夜雨」:

限定召唤-静火开启,绝品英灵舞蝶&郸阴召唤概率提升!本次限定召唤包含全新「时之砂」机制,消耗「时之砂」可对本活动中两名UP限定英灵的「形外三魂」进行相互转换。

限时活动「猫的祈念」:

活动期间,消耗一定数量的蚀之晶即可参与「猫的祈念」活动,参与活动有机会赢得宁采臣限定皮肤「此方月圆」、灵蕴石、随机绝品饰品、随机绝品魂石等丰厚奖励!

限时活动「釜满元宵」:

活动期间每天会有6个任务,其中4个为常驻任务,剩余2个任务每天不同,5点刷新任务完成状态。完成任务后会获得元宵材料,每天材料累计达到5个即可制作元宵。每天解锁一次制作元宵的机会,活动期间共有5次机会制作元宵,当天未消耗的机会可以累积到下一天。成功制作元宵后,即可领取一次奖励,奖励将发至游戏内邮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