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专为《消逝的光芒2》玩家和RTX笔记本电脑打造的Game Ready驱动已发布

专为《消逝的光芒2》玩家和RTX笔记本电脑打造的Game Ready驱动已发布

新闻 官方 2022-02-07 16:46:35

2022年2月1日,GeForce Game Ready驱动发布,支持备受期待的《消逝的光芒2:坚守人性》(Dying Light 2 Stay Human),该游戏于2月4日推出,采用性能加速NVIDIA DLSS和多种光线追踪效果,大幅提升大规模的开放区域,为GeForce RTX玩家带来最完美的体验。

该驱动还为开发者Sloclap的最新游戏《师父》(Sifu)带来优化。该游戏将于2月8日登陆Epic Games Store。这是一款以激烈的肉搏战为特色的第三人称动作游戏,玩家需要控制一个年轻的功夫学生进行复仇。

该驱动还是专为采用NVIDIA全新第四代Max-Q技术的2022年新款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打造的官方驱动。这些全新技术有助于降低功耗,提高笔记本电脑效率以及性能。超过160款全新机型都基于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笔记本电脑GPU而打造。这些笔记本电脑拥有多种外形设计,如双屏幕、框架式、可变形。此外,NVIDIA还发布性能利器 -- 全新14英寸便携式笔记本电脑和更多G-SYNC和1440p显示屏,其中许多都是由全新GeForce RTX 3080 Ti和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GPU驱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