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中世纪硬核MMORPG《凡间在线2》将添加更多服务器

中世纪硬核MMORPG《凡间在线2》将添加更多服务器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7 13:40:18

瑞典工作室Star Vault在1月下旬推出了中世纪硬核MMORPG《凡间在线2》。这款游戏的卖点是将所有玩家聚集在服务器的同一片大陆上,不过这也导致了游戏的排队时间过长。

一名玩家声称自己曾排队长达36小时之久,而且《凡间在线2》中的玩家无论AFK挂机多久都不会被踢出,这意味着一些玩家可以长时间不退出游戏以防止再次排队,但这同时也导致其他玩家无法进入游戏。目前在Steam上,游戏的评价60%为负面评价。

1月29日,Star Vault总监Henrik Nyström建议玩家留在Haven(教程区)而不是前往Myrland(第一个大陆)。Nyström宣布将在最新的更新中添加更多服务器,尽管这违背了游戏设计初心,但Myrland仍将被拆分为多个服务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