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传《守望先锋2》beta测试即将开始

网传《守望先锋2》beta测试即将开始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7 13:38:38

根据最新情报显示,各方面爆料都指出《守望先锋2》目前开发进展非常迅速,即将开始beta测试。仅供开发者使用的游戏新版本已经出现并上传至战网平台,《守望先锋2》开发者版本已经从1.68更新至2.0,这些现象都符合beta测试版即将推出的趋势。

去年9月,国外知名电竞记者Liz Ricardson就爆料将于2022年第二季度举行的《守望先锋》新赛季将会使用《守望先锋2》早期版本。结合之前爆料的《守望先锋》新赛季即将在4月份举行,《守望先锋2》beta测试确实已经箭在弦上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