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计分板系统确认延期推出

《战地2042》计分板系统确认延期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7 11:41:12

在今年一月份,EA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宣布旗下知名游戏系列新作《战地2042》即将于2月下旬推出全新的3.3版本更新。在此全新的版本更新中,开发团队将加入玩家期待已久的计分板系统。

而近日,《战地2042》的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出于确保游戏更新质量的考虑,3.3版本更新将延迟推出,预计将于3月初正式推出。

官方表示开发团队将有效地利用延期的这些时间,用来打磨全新的更新补丁,也可以更好地确保游戏补丁推出之后的稳定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