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总监表示有新的工作室参与开发游戏

《战地2042》总监表示有新的工作室参与开发游戏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7 10:13:03

近日,《战地》系列游戏的总监Marcus Lehto在国内社交平台上表示,目前自己不能透露太多的东西,但是DICE以及Ripple Effect工作室的开发者们正式进行加紧的工作。Lehto甚至表示目前已经有一个由其组建的“全新未命名工作室”参与到了游戏的开发当中。

官方尚未公开此全新工作室的名字,但是从Lehto发布的信息可以看出来,这家工作室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名字应该是还没有确定。

值得一提的是,《战地2042》即将于今年夏季正式开启游戏的第一赛季,凡是购买了第一年通行证以及黄金版和终极版的玩家将可免费获赠专家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