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常驻名士结交概率提升活动将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常驻名士结交概率提升活动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7 09:25:31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两个常驻名士结交概率提升活动「花开逢君·意气」和「花开逢君·伊人」将开启。

「花开逢君·意气」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2月8日5:00至2月16日4:59,UR名士安如是和UR名士惊墨、SSR名士沈南柯和SSR名士乐仙儿的获取概率将提升。安如是、惊墨的获取概率各占UR获取概率的25%,沈南柯、乐仙儿的获取概率各占SSR获取概率的25%。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花开逢君·伊人」的活动时间为2022年2月16日5:00至2月24日4:59,UR名士未央和UR名士月怜、SSR名士月灵和SSR名士虞沐阳的获取概率将提升。未央、月怜的获取概率各占UR获取概率的25%,月灵、虞沐阳的获取概率各占SSR获取概率的25%。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