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花亦山心之月》春朝与共·限时名士结交概率提升开启

《花亦山心之月》春朝与共·限时名士结交概率提升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2-01 11:18:11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宣布春朝与共·限时名士结交概率提升活动正式开启。在本次活动中,季元启、凌晏如、宣望钧三位名士的获取概率得到提升,活动分为三日,每日进行一位名士的结交概率提升。

以下是活动详情:

春朝与共·游凰

活动说明:在【春朝与共 游凰】结交中,UR名士季元启获取概率提升。季元启获取概率占UR获取概率的50%;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活动时间:2022年2月1日5:00至2022年2月2日5:00

春朝与共·见雪

活动说明:在【春朝与共 见雪】结交中,UR名士凌晏如获取概率提升。凌晏如获取概率占UR获取概率的50%;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活动时间:2022年2月2日5:00至2022年2月3日5:00

春朝与共·画笼

活动说明:在【春朝与共 画笼】结交中,UR名士宣望钧获取概率提升。宣望钧获取概率占UR获取概率的50%;每结交三位UR名士,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活动时间:2022年2月3日5:00至2022年2月4日4:59

规则:

①结交类型为春朝与共结交,卡池保底计数不与其他结交类型卡池互通。

②游凰、画笼、见雪三个结交卡池保底计数将会互通(如:结交30次必出SSR名士、80次必出UR名士,每结交3名UR必定含有1张活动UR)。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