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开六款全新限定外观

《食之契约》公开六款全新限定外观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9 09:26:36

近日,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六款全新限定外观,包括R飨灵腐乳「别样的祝福」、R飨灵泡面「野猫节奏」、SR飨灵口香糖「都市浪人」、SR飨灵油条「素衣赏樱雪」、UR飨灵辣子鸡「水乡小闲客」和UR飨灵武夷大红袍「绯红之风」。

官方介绍:

R飨灵腐乳全新限定外观——别样的祝福

“哇哈哈哈!过年好!这件衣服是不是很可怕?快给我糖吃,不然明年的每一天,我都会穿着它来吓吓你的!”

R飨灵泡面全新限定外观——野猫节奏

“猫走路的节奏,能用在鼓点里吗……不、不准笑!这可是艺术!”

SR飨灵口香糖全新限定外观——都市浪人

“御侍,同我一起探索这片自由之地吧!”

SR飨灵油条全新限定外观——素衣赏樱雪

“睡过头了……抱、抱歉,御侍大人,我这便束好发同你去赏樱……”

UR飨灵辣子鸡全新限定外观——水乡小闲客

“偷来浮生半日闲,走街串巷吃一遍,遛鸟观天我乐无边。什么?我活没干完?下午再说吧!”

UR飨灵武夷大红袍全新限定外观——绯红之风

“西洋剑法不仅路数别致,对身心也大有裨益,御侍若喜欢,我来教你如何。”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