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发布第12赛季“蔑视”宣传片

《Apex英雄》发布第12赛季“蔑视”宣传片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8 13:56:00

《Apex英雄》发布了第12赛季“蔑视”的宣传片,介绍了新传奇疯玛吉是如何加入战场的,以及即将在新赛季回归的地图“奥林匹斯”。第12赛季将于2月8日上线,官方将于1月31日发布新赛季的实机演示。

《Apex英雄》第12赛季“蔑视”宣传片

“疯玛吉可能不是传奇们想要的英雄队友,但她可能就是传奇们需要的恶人反派。”

《Apex英雄》第12赛季将引入全新模式:控制,这是一个9v9的团队模式。此外还有《Apex英雄》三周年纪念奖励,包括三个免费英雄、九个主题补给箱和一个传奇补给箱,另外还有新战斗通行证等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