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SS将进酒前期MVP干员汇总 群卫与快狙干员的超高光时刻

明日方舟:SS将进酒前期MVP干员汇总 群卫与快狙干员的超高光时刻

新闻 官方 2022-01-27 12:01:08

明日方舟对于这次开启的SS将进酒主题活动,对于第一开始开启的第一阶段的活动,也就是三山奇闻,具体的攻略用的MVP干员也具体的汇总和推荐一下,一方面帮助玩家顺利攻略和通关这次的活动,另外也为后续即将开启的第二阶段,提前做好充足的准备。本次活动严格来说算是群卫与快狙干员的超高光时刻。

水陈/42姐/夜莺/推人干员:目前看着很合适的几位,不过主要是在后期针对高难本方面才会用得到的,主要是针对本次BOSS岁相必须要用的几位,缺一不可,水陈没实战中体感那么好,输出虽然很高,而且还有减速技能,不过因为敌人分裂后是限定次数攻击才能团灭,对水陈来说,输出有点浪费了。推人干员也是不错的一种选择,就是耗时间。

小绵羊/洁哥/小火龙:本次体感非常优秀的干员,术士贼香,首先这次的地形,很多时候和小火龙完美的契合。而洁哥的减速效果实用度也是顶级的,还给队友腾出了更多的输出空间,攻击频率也好看,综合来说很完美,小绵羊自然不用多说了,不过这次高光的不是点燃,而是火山。

伊桑/地刺:地刺干员带减速和群攻,针对这次的敌人有奇效,不过伊桑一定要特别提出来,一技能的实战能力和针对护盾怪机制来说,简直是完克,体感极佳。

山/能天使/灰烬/蓝毒:快狙毫无疑问是这次的绝对MVP了,毕竟攻速上占据有绝对的优势,别的干员真的没法和狙击比,能天使和灰烬姐的技能一开那是真的六亲不认的节奏,蓝毒的一技能体感也是极佳的,毕竟附带额外的毒也算进攻击次数了。

棘刺/煌/羽毛笔:真正的意义上的绝对MVP,群卫太过于吃香了,煌和羽毛笔都是本次活动的不二人选,而棘刺虽然说不是群体攻击,但本身属于物法混伤的类型,所以面对部分只吃法伤和真伤的敌人来说,棘刺算是很不错的一种解法,关键是棘刺输出靠谱,而且也带毒。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