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来了】财源广进,虎年大吉!新春信使虎大吉虎虎生威!

【爆料来了】财源广进,虎年大吉!新春信使虎大吉虎虎生威!

新闻 官方 2022-01-27 11:07:02

“爆竹声中一岁除,新春佳节好运至。”春节将至,传奇大陆上处处弥漫着喜庆的气息。高高挂起的红红灯笼象征着新一年的好运,浓浓的年味也吸引来了一只神秘的生物。

听闻一些见过它的人形容它:“虎头虎脑,甚是可爱”,零点钟声敲响,爆竹噼里啪啦炸起。在欢声笑语中,虎大吉也出现送上了它的祝福。

【获取方式】

小冰冰温馨提示:

在1月29日14点以后,孵化信使蛋(不朽)时,有几率孵化出新年信使-虎大吉,各位队长请周知~

【属性展示】

友好度5、无强化:

力量 83.1%  智力59.7%  敏捷63.3%

【技能介绍】

财源广进:在主人上场5秒后,给全体队友添加一个恢复血量、能量的效果,该效果不可叠加。(一场战斗只能施放一次。)

虎年大吉:在主人施放大招时,全体队友提高魔法暴击物理暴击,该效果不可叠加。(一场战斗只能施放一次。)

1月31日,新年信使虎大吉-虎虎生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