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妖怪屋》崽崽新年祝福电话活动开启

《阴阳师妖怪屋》崽崽新年祝福电话活动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7 10:53:08

手游《阴阳师妖怪屋》于昨日(1月26日)和今日(1月27日)开启崽崽新年祝福电话活动,今日崽崽来电将于11:00-12:00以及14:00-17:00两个时段拨出,玩家需要保持手机畅通,不要错过小妖怪的问候。不过,如果有挂断或未接听的家主,19:00后小妖怪们会尝试再次拨打电话。

由于运营商限制,有些玩家无法接到崽崽的来电。因此官方设置了回拨热线,没有接到电话或者想再听一遍的玩家可拨打热线【95164099】。

·同一时间内号码可接入的电话有限,若出现占线或无法拨通等情况,玩家可稍等片刻后再次拨打;

·主动拨打电话需收取常规通讯费,费用由玩家的运营商收取(仅大陆地区的号码可接听及回拨电话)。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