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凯特&苏蕊全新A级皮肤公布

《猫和老鼠》凯特&苏蕊全新A级皮肤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7 09:37:41

昨晚(1月26日),《猫和老鼠》手游公开了凯特和苏蕊的全新A级皮肤——凯特·温暖冬日和苏蕊·绵羊咩咩。凯特·温暖冬日可以通过福虎迎春活动获得;苏蕊·绵羊咩咩可以通过参与“绵羊咩咩全额返钻”活动获得。

以下是具体的获取方式:

凯特的全新A级皮肤——凯特·温暖冬日,可以通过福虎迎春活动获得,在本次活动中,小伙伴们是可以有机会免费获得A级皮肤凯特·温暖冬日、凯特·温暖冬日彩饰、星星、邮票等奖励的哦!

苏蕊的全新A级皮肤——苏蕊·绵羊咩咩,可以通过参与“绵羊咩咩全额返钻”活动将软萌可爱的小绵羊免费带回家。因为在活动期间购买价值668钻的苏蕊·绵羊咩咩后,小伙伴们将可以在1月27日、2月5日和2月14日领取总计668相应钻石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