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之契约》公开两款春节全新SR飨灵——金丝蜜枣&松鹤延年

《食之契约》公开两款春节全新SR飨灵——金丝蜜枣&松鹤延年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7 09:17:26

近日,手游《食之契约》公开了两款春节全新SR飨灵——金丝蜜枣和松鹤延年。金丝蜜枣的中文配音由时音担当;松鹤延年的中文配音由吕书君担当。另外,金丝蜜枣的全新外观「吉线结彩」也一并公开。

金丝蜜枣简介:

金丝蜜枣又称京式蜜枣、北式蜜枣,是中国三大蜜枣之一,素有金丝琥珀之称。金丝蜜枣多为琥珀色,多呈现为透明或者半透明的状态。在吃的时候能拉出很长的蜜丝,它的名字也因此得来,金丝蜜枣口感好,味道甜,能补中益气,也能健脾益胃。

金丝蜜枣外观「吉线结彩」:

松鹤延年简介:

松鹤延年属于满汉全席的蔬菜类食物,是满汉全席菜谱之九白宴的前菜七品中的第一品。因名字具有深远寓意,被称为是一道长寿菜。其造型奇特,外形飘逸自然,颜色搭配巧夺天工,极考验厨师的刀工是否精湛,拼盘技巧是否高超,是一道需要高超技术才能制成的菜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