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求生》转为免费后一周内玩家增长率达到486%

《绝地求生》转为免费后一周内玩家增长率达到486%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6 13:06:49

据外媒报道,在开发商Krafton宣布《绝地求生》成为免费游戏后的一周内,游戏玩家增长率486%,超过了《绝地求生》在2017年刚发售时的玩家增长率。

此外Krafton还表示,《绝地求生》转为免费后,东南亚和南美等地的玩家增长率更高,甚至达到了夸张的537%,另外Steam平台上也有近70万活跃玩家。

为了庆祝取得的好成绩,Krafton宣布在1月27日至1月30日期间,玩家只要进入游戏游玩一小时,就能解锁免费的特殊游戏奖励以及新皮肤。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