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狙击精英5》公开多人模式新情报 灵感或来源于《黑魂》

《狙击精英5》公开多人模式新情报 灵感或来源于《黑魂》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6 11:57:33

去年年末《狙击精英5》正式亮相,并透露到本作将有入侵玩法的多人模式,当时玩家们会联想到《死亡循环》的多人模式玩法,而近日官方放出了该模式的细节情报。

在《狙击精英5》的多人模式中,“入侵玩法”是轴心国与同盟国两个阵营之间的较量,所有玩家在开启线上模式后都可以选择入侵、或帮助他人抵御入侵(被入侵也需要开启多人功能),与《黑暗之魂》系列的多人玩法类似。

而在该模式中,玩家们能获取PVP对抗的专属能力,并在完成入侵/抵抗任务后获取丰富的经验、武器以及外观奖励。

《狙击精英5》计划2022年内发售,登陆PS5、Xbox Series X、PS4、Xbox One 主机以及PC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