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四叶草剧场》「桃源行纪系列」新增皮肤公开

《四叶草剧场》「桃源行纪系列」新增皮肤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6 09:49:36

手游《四叶草剧场》公布了新系列皮肤「桃源行纪系列」。近日,官方又公布了三款新增皮肤,名为:「林中树妖—阿讷莫娜」、「瑶池落英—赛莉卡」和「醉梦桃源—织焰」。

官方介绍:

「林中树妖—阿讷莫娜」:

“虽然和家乡的样子不太一样,但这里也很美……嗯,真的很美。”

「瑶池落英—赛莉卡」:

“好美丽的景色,真适合一边喝酒一边欣赏呢……呵呵~只是说说而已,戒酒的约定我还记得很清楚啦。”

「醉梦桃源—织焰」:

“……这样的风景,仿佛不存在于现实当中。这秘境究竟是现实,还只是我做的一场梦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