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追加春节更新内容 六星术士夕确定25日实装精二动态立绘

明日方舟:追加春节更新内容 六星术士夕确定25日实装精二动态立绘

新闻 官方 2022-01-25 15:40:08

明日方舟对于这次的春节活动,对于夕这位干员,争议较大,核心的争议点主要还是集中在了动态皮肤方面,而对于夕的精二立绘动态方面,官方运营方面也确定了25日后追加精二动态立绘,具体来说说这次的主要争议点,也主要来展开说说。

夕这位限定干员,风评一直非常的不错,不过这次的皮肤,引发的争议点还是两个,一个是高跟鞋这块被人揪着不放吐槽,另外还是动态皮肤21源石这一块,而且对于之前一直有更新的限定干员精二之后的动态立绘,因为这次官方直播还有更新公告中没提,让部分玩家不满意,觉得弄这种动态皮肤就是拿出来骗氪的,鹰角也是心大,没第一时间补充说明,还是通过玩家的反馈和询问后才补充说明和追加上这次的动态精二立绘的更新。

而对于这方面的争议,因为这次新春直播活动中,可能是官方失误了,所以没有挑明一个隐藏的更新内容更,对此玩家还特意询问了一下相关工作人员,得到了确切的回复,夕的精二动态立绘,已经确定将于25日更新完毕之后就会追加实装上,所以喜欢夕但是对皮肤无感的玩家也没损失,直接用精二立绘也能有动态效果。

夕这位干员属于群法之光,在现行大版本之下能够逆环境而上强度十分不错,洗完的玩家可以入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