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小年版本上新《三国杀》虎年新春福利蓄势待发

小年版本上新《三国杀》虎年新春福利蓄势待发

新闻 官方 2022-01-25 15:33:56

寅虎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三国杀》推出全新小年版本,并且春节版本也正在筹备当中。从现在起,大家把游戏更新到4.0.0.0版本及以上,即可加入到小年新版本活动之中。虎年大吉、虎年福袋免费领,历年春节皮肤特惠返场,更有武将半价合成超值活动。小年期间,开启虎年大吉惊喜连连!

《三国杀》福利来袭 虎年大吉庆小年

1月22日—31日,50级以上玩家更新到4.0.0.0版本即可领取新版本礼包,包含虎年大吉、虎年福袋和菜篮子;1月22日-2月6日,4.0.0.0版本及以上的50级以上玩家每日可在特惠中心领取虎年福袋。在此期间,《三国杀》活动场还将开放【山海志异】模式,每天免费体力可刷新到5次,首次完成该模式,即可拿到虎年大吉1个。

虎年大吉打开必得将魂*2、雁翎*20、心愿积分*1,额外几率开出雁翎甲、招募令和武将等惊喜大礼!虎年福袋打开有机会获得普通、精良、稀有等各个等级道具,最欧可开出神太史慈、公孙康和虎年春节*曹真动态包。快来试试手气吧!

庆祝小年 丰富奖励兑不停

活动期间,史诗体验卡、宝珠均可兑换成其他奖励。

特惠中心中小年爆竹可以兑换史诗宝珠、沮授礼包、张星彩(永久)、留赞(永久)和祢衡(永久)奖励!

稀有兑换奖励也同样开启,银币可兑竭战鳞伤*曹昂(静+动)、步骘;将魂可兑换杨修、陈琳、士燮;雁翎可兑换过关斩将*SP关羽、祈福祛灾*张琪瑛、肝胆相照*星甘宁、肝胆相照*苏飞、万人辟易*神甘宁(动态+静态)、如花似朵*小乔(动态+静态)。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