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Apex英雄》发售三周年纪念活动即将开启

《Apex英雄》发售三周年纪念活动即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5 14:26:21

今日(1月25日),知名第一人称逃杀游戏《Apex英雄》的官方在社交平台发文宣布,游戏的三周年纪念活动即将上线。

玩家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就可以免费获得英雄以及箱子奖励,活动将从2月8日正式开启,于3月1日正式结束。

玩家将在第一周(2月8日至2月15日)解锁动力小子以及三个主题组合包;在第二周(2月15日至2月22日)解锁沃特森角色以及三个主题组合包;在第三周(2月22日至3月1日)解锁瓦尔基里、三个主题组合包以及一个传说级组合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