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涉嫌抄袭《英雄联盟》拳头对越南开发商发起诉讼

涉嫌抄袭《英雄联盟》拳头对越南开发商发起诉讼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5 13:01:27

近日有外媒称,拳头公司对一款越南游戏《I Am Hero:AFK Tactical Teamfight》的开发商Imba Network发起了诉讼,诉讼理由是拳头认为该款游戏涉嫌抄袭了《英雄联盟》。但面对拳头公司提起的诉讼,开发商Imba Network否认了抄袭行为。

拳头列出了两款游戏中疑似的抄袭元素,比如《英雄联盟》的大发明家(Heimerdinger)和《I Am Hero:AFK Tactical Teamfight》里的Dinger、蔚(Vi)和Vy、提莫(Teemo)和Tomee。

最严重的是背景故事,相似程度几乎是原文直接复制粘贴,甚至只是替换了文中“约德尔”一词,“迅捷斥候”也摇身一变成为了“草率斥候”。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