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公开程咬金新钻石夺宝皮肤「无双福将」

《王者荣耀》公开程咬金新钻石夺宝皮肤「无双福将」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5 09:24:45

昨日(1月24日),《王者荣耀》公开了程咬金全新钻石夺宝皮肤「无双福将」。该皮肤为勇者品质,玩家可以通过钻石夺宝获取,具体上线时间尚未公布。同时,官方还发布了该皮肤的预览视频、皮肤故事和设计灵感。

程咬金「无双福将」皮肤预览视频

皮肤故事:

在朝堂,他是镇国砥柱;在军中,他是铁血战将;

在民间,他是百姓的守护神。他的画像甚至被百姓们贴在门扉上,以求镇宅护院,趋避百害。

可在自己眼中,他则是个柔情与勇猛兼备的正义大叔。

时常幻想有朝一日王朝安定后,能放下大权,过上呼朋唤友喝酒吃肉,锄强扶弱行走民间的快意生活。

设计灵感:

他是刚中见柔、深受百姓尊崇爱戴的护国大将军,镇守四方,安保百姓。因此我们以门神的造型为设计灵感,与中国古代的明光铠相结合,突出其形象的威猛及守护的特质。同时又加入豹纹、金银斧等元素,威猛热血中不乏程咬金的搞笑柔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