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开发人员解释未削弱《APEX英雄》暴走轻机枪原因

开发人员解释未削弱《APEX英雄》暴走轻机枪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4 11:16:38

近期,重生平衡设计师John Larson 在直播中公开了部分关于《APEX英雄》第12赛季的更新说明,在说明中,他同样分析了关于暴走轻机枪的改动。

他表示:“关于暴走的问题,我觉得还要再等等。我们必须查看第12赛季的数据。我们希望看到原始数据如何有机地转变以更好地为未来的决策提供参照信息。我认为暴走目前很强大,但在某种程度上是由游戏中存在一段时间的BUG所引起的。”

此外,他表示,暴走目前的强大很有可能是游戏BUG为玩家带来的误导,修复之后实际上可能并没有那么强。因此,第12赛季的枪械数据将成为判定暴走是否调整的重要因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