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赛马娘 Pretty Derby》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樱花千代王」公开

《赛马娘 Pretty Derby》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樱花千代王」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2 11:09:33

近日,Cygames公开了人气手游《赛马娘 Pretty Derby》的最新角色预告「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 Vol47」,本次介绍的角色是樱花千代王。该角色现已上线国际服。

樱花千代王是一只坦率的马娘,她热衷于收集格言,并把它们收集在笔记中,也会时常挂在嘴边。她十分憧憬丸善斯基,渴望与她一同站在舞台上,也希望能在赛场上击败她。

《赛马娘 Pretty Derby》特雷森学园学生介绍「樱花千代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