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食物语》公布少主全新时装&两款食魂新时装

《食物语》公布少主全新时装&两款食魂新时装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2 09:56:39

近日,手游《食物语》公布了少主全新时装和两款全新时装,并公开了每件时装的获取方式。本次少主全新时装名为「少主限定时装·英姿飞扬」;新增食魂时装名为「川味火锅·醒狮生威」和「屠苏酒·朽木生花」。

获取方式:

「少主限定时装·英姿飞扬」:

该时装为本限时累充活动赠送奖励,活动结束后暂无获取途径。

「川味火锅·醒狮生威」:

时装「川味火锅·醒狮生威」将在更新后开启新春限时特惠活动,少主可在活动界面以68元新春特惠价格购买川味火锅专属时装「醒狮生威」及头像框「绒狮相伴」。活动结束后时装「川味火锅·醒狮生威」暂无其它获取途径。

「屠苏酒·朽木生花」:

本次更新后,消耗绘忆画册即可解锁「屠苏酒」绘忆专属时装「朽木生花」、绘忆专属外框,更有专属剧情、语音、头像框「朽骨生花」、家具「万物生长」敬候少主领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