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爆料称EA未来计划将《战地2042》转为免费游玩

爆料称EA未来计划将《战地2042》转为免费游玩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1 13:47:44

今日(1月21日),知名游戏信息爆料者Tom Henderson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EA旗下知名游戏新作《战地2042》非常有可能变为免费游戏。

Tom表示,EA公司目前对《战地2042》的表现以及成绩非常失望,正在为这款游戏的未来规划所有可能的出路,其中一个选择就是以某种方式让这款游戏免费游玩,但是目前官方尚未给出确切的回复。

在此之前,Tom曾经爆料有外挂开发商在论坛上通知用户,他们将停止《战地2042》的外挂更新工作,并不是因为这款游戏反作弊系统的影响,而是游戏内诸多的性能问题影响的外挂的运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