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从个人比武到宗门领土争夺《伏魔传》全方位提升战斗体验

从个人比武到宗门领土争夺《伏魔传》全方位提升战斗体验

新闻 官方 2022-01-21 13:08:20

在游戏中很多玩家会选择PVE的方式来升级,还有很多玩家喜欢通过PVP来体验修仙界战斗的畅快!我们在新《伏魔传》中也增加了丰富多彩的PVP活动,以此来满足各位仙友在通天证道之路中通过各类战斗展示自身实力的需求,同时还能获得海量经验及各种天材地宝。在本次技术封测中将开放:个人比武、上古魔殿、宗门领土争夺战等PVP活动,满足众仙友不同的战斗需求,全方位提升战斗体验!

快来看一看游戏中有哪些不可错过的PVP玩法吧!

【个人比武】

在修仙界中众仙友总会觉得,自己在团战中无法发挥出最好的实力,没有一个展示真正操作实力的平台。为满足大家对竞技赛事的需求,此次新《伏魔传》中增加了“个人比武”活动,该活动采用一对一的形式,众仙友可以充分展现自己的操作技巧,技压全场。

个人比武将根据玩家等级分3个级别组,每个级别组取报名玩家中综合实力排名前64名的玩家。

个人比武活动中可以体验在这高手云集的修仙界中最惊险刺激的竞技PK玩法。在赢得了各种勋章奖励后,通过“勋章商店”兑换各类珍稀道具提升综合实力,相信各位仙友在之后的个人比武中会愈加骁勇善战,百战百胜。

【上古魔殿】

全新竞技场玩法“上古魔殿”惊喜来临!在特制场景中玩家两两分组公平竞技。在上古魔殿中争夺上古神兵,该场景非常考验默契、操作以及沟通等能力,只有良好的配合才能赢得胜利!

在准备阶段时,玩家可以根据小队配置商榷配合战术、战略战法;开始后会传送到魔殿外围,大家可以通过指引提示找到对应祭坛,通过激活魔器来占领祭坛,占领祭坛后玩家距离魔殿中心区越近,所能获得的积分也就越高。玩家可以通过积分面板判断战场局势,根据局势随时调整战术战法才是获胜的不二法门。

同时在上古魔殿中会刷新出各种加成BUFF,如:增加攻击力、增加速度等。利用好刷新BUFF的时间,第一时间获取各类增益BUFF才能更轻松的赢得胜利。

活动结束后,将发放相应的功勋及经验等奖励,使用功勋在“功勋商店”中可购买各类装备铭刻道具,用来提升装备属性,为今后的胜利打下坚实的基础。

【宗门领土争夺战】

寸土必争,宗门团结战无不胜!宗门领土争夺战,是各大宗门实力高低的体现,在该玩法中将以宗门为单位参与活动。在特定的地图、活动时间,宗门中的仙友可以进攻或防守宗门旌旗,各个宗门可以在活动地图的军营中激活“宗门旌旗”以暂时获得领土控制权,往日井然有序的军营将迎来一场场生死搏杀。

而宗门想要在领土争夺战中崭露头角,除了强大的个人实力外,团结一致也是至关重要的。每个玩家在防守/进攻旌旗的时候要遵从指挥,或进攻、或防守都尽可能的保持一致,才能在团战中凝聚成一股绳,依靠集体的力量击败对方。如果是实力相近的宗门之间,一个人的实力高低大多无法决定胜负,宗门领土争夺战比的就是谁更加同心协力。

有修士的地方就有战斗,《伏魔传》PVP玩法不断推陈出新,众仙友们之间的巅峰对决时刻上演。如果你也想体验修仙界战斗的畅爽,赶快加入游戏,与众多强大的仙友们一起战斗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