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荣耀战魂》公布新预告「海盗英雄」

《荣耀战魂》公布新预告「海盗英雄」

新闻 178整编 2022-01-21 11:27:35

育碧公布了一段《荣耀战魂》的新预告「海盗英雄」,视频中向玩家们介绍了新英雄「海盗」,新更新将于2022年1月27日上线。

《荣耀战魂》新预告「海盗英雄」

新英雄介绍如下:

准备好与全新英雄「海盗」一同乘风破浪!大胆又热情的船长即将带着她的水手伙伴们来到希思莫尔寻找失落的宝藏及遗物,手持长剑以及她的专属武器「手枪」。

《荣耀战魂》是一款多人对战动作游戏,由育碧制作并发行,本作现已登陆PC、PS4、PS5、Xbox One和Xbox Series X|S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