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像素沙盒《方块方舟》海外蒸汽平台史低折扣,春节版本暴打机械虎

像素沙盒《方块方舟》海外蒸汽平台史低折扣,春节版本暴打机械虎

新闻 官方 2022-01-20 14:03:33

今日,《方块方舟》春节版本正式更新,全新虎年限定BOSS机械虎正式登场,一场全新挑战即将拉开帷幕。勇士们赶紧集结伙伴、召唤强力宠物,一起暴打机械虎,赢取奖励打造强力的机械虎套装吧!

如果身边的伙伴还没加入冒险,现在也正是好时机。今日起至2月4日,《方块方舟》开启了超长的史低打折活动,原价116元的游戏史低2.5折仅售29元,赶紧喊上小伙伴一起来大闹一场吧!

重甲高攻机械虎,电荷巨炮逞威风

此次虎年春节登场的BOSS“机械虎”身披重甲、体型巨大,一看就是个不好惹的角色。机械虎具有威力强大的电荷攻击能力,想来它在方块世界的出现或许还是与钴星人脱不了干系。

机械虎全身各个部位都可以成为它的武器,近战方面可以使用挥爪撕咬、肩部冲撞与尾尖突刺,几乎没有死角。在远程攻击方面,机械虎可以从口中吐出电球,或使用背上的电光炮进行射击,对正面敌人造成不小的威胁。此外,机械虎在仰天长啸时还可以为自己添加强化效果,全面提升自己的攻击与防御能力。

不过小伙伴们也不用担心,强大的机械虎但机械虎对传统的中国的龙灯笼很害怕

玩家可以通过中国传统的“舞龙灯”,挑战机械虎。通过击杀刷新在 新手草原,草原,晨曦岛,白沙林地的年兽获得各种不同部位的“龙灯”(龙头灯,龙身灯,龙尾灯),然后在龙灯台上开启“机械虎”挑战,携带龙灯的玩家还可以有效抵御机械虎的强化效果。

打造攻防重器,化身强大机械虎战士

战胜机械虎后,英勇的战士们有机会获得不同型号的能量零件,从而打造出酷炫强力的机械虎铠甲部件与机械虎火箭筒,化身强大的机械战士!

穿上全套机械虎铠甲,如同完成了一场华丽丽的变身,再拿起造型炫目的火箭筒,拉风程度完全不逊于泰克套装,简直可以在方块世界里称霸一方了!

春节特色玩法返场,带来浓浓年味

新春佳节,除了虎年新增内容,自然也少不了小伙伴们熟悉的内容。在此次春节版本中,年兽又将在《方块方舟》的世界中活跃起来,让大家用爆竹炸个痛快!炎魔BOSS也将在祭坛中复苏,供实力强劲的玩家前往挑战。

春节光柱、年夜饭、多人坐骑灯龙也将在春节活动期间返场,为方块世界带来浓浓的年味。春节假期将至,赶紧叫上小伙伴们,在方块世界里欢聚一堂迎新春吧!

今日起至2月4日,《方块方舟》开启史低打折活动,原价116元的游戏史低2.5折仅售29元,还没有入手的小伙伴可要抓住机会了,一场精彩、自由的冒险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一款像素沙盒生存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广袤而神秘的立体方块世界中展开冒险。玩家可以在这里狩猎、驯养远古恐龙、魔法生物甚至是外星生物,解锁配方制造高科技或魔法工具。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你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天空……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