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异种》预载及解锁时间公布

《彩虹六号:异种》预载及解锁时间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9 10:51:50

育碧官方于今日(1月19日)公布了《彩虹六号:异种(Rainbow Six:Extraction)》的预载时间和游戏解锁时间,已经预购本作的玩家可以在北京时间1月18日凌晨预载游戏,于1月20日凌晨进行游玩。

《彩虹六号:异种》是一款生存射击类的PVE游戏,登陆平台有PC、PS4、PS5、Xbox One和XSX|S,游戏首发时还会加入微软的Xbox Game Pass和PC Game Pass订阅服务,游戏支持跨平台存档以及跨平台游戏进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