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孙武&关羽新皮肤公开

《曙光英雄》孙武&关羽新皮肤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9 09:33:09

近日,手游《曙光英雄》公开了孙武和关羽的全新皮肤。孙武「魔法学徒」的标签为“精良”,玩家可以通过6元登录的方式获取。关羽「武道大师」为排位赛奖励皮肤。这两款皮肤均将于2022年1月24日正式上线。

孙武「魔法学徒」皮肤背景故事:

魔法学院的初级学徒,随身携带魔法全书,方便在自己忘记咒语的时候查找。喜欢自己研究魔法,却时常搞出乱子,梦想是成为大魔法师。

关羽「武道大师」皮肤背景故事:

从小专研功夫,苦练格斗,用二两好酒,换来了师父压箱底的招式。出关后自认打遍天下无敌手,四处寻人挑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