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公布四位新名士

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公布四位新名士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9 09:02:23

昨日(1月18日),手游《花亦山心之月》公布了四位新名士,分别为UR名士步夜(配音:彭尧)、UR名士谢行逸(配音:柯暮卿)、SSR名士言千晓(配音:李兰陵)和SR名士秋符蝶(配音:花玲)。另外,「燃灯守岁」版本主题活动将于1月21日正式开启。

步夜——“心怀若谷,风禾尽起。”

温和有礼的大理寺少卿,保持着仿佛什么都知道的浅笑和能看透人心的目光,惯用敬语和谦辞。

谢行逸——“成品永远没有构想中的完美,唉……”

曾经的苍阳织造局少公子,现为无心苑品牌背后的创始人,性格偏执慵懒。幼时病弱,在宠溺中长大。

言千晓——“一起看热闹去?”

大景采风官。执笔巡游四方,著书以录奇闻。阅其书者,不出户便可知天下事。

秋符蝶——“乾为天,坎为水,我……我在背书呢!”

蝶谷秋家养女,原姓为符。乐于研究卜术,因天赋不佳,鲜有长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