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方块方舟》虎年限定BOSS设计图首曝,史上最强打折季明日开启

《方块方舟》虎年限定BOSS设计图首曝,史上最强打折季明日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1-18 09:56:13

金牛辞岁寒风尽,白虎迎春喜气来。农历新年将近,像素沙盒游戏《方块方舟》的虎年春节版本也进入了紧锣密鼓的筹备阶段,除了经典的炸年兽、年夜饭与“灯龙”坐骑返场外,新增虎年限定BOSS“机械虎”设计图也已曝光。

同时,《方块方舟》更将于明日开启史上最长打折季,游戏原价116元,2.5折史低仅售29元,优惠一直持续到2月4日农历新年特卖结束时,优惠时长与力度均为空前,快喊上小伙伴一起冒险吧!

去年,《方块方舟》开发团队根据生肖对应设计了“牛魔王”作为春节版本的BOSS,与玩家大闹了一场。而今年的虎年BOSS——机械虎,也同样威风凛凛。

从目前曝光的设计原稿来看,机械虎整体以红色为主,与新年的喜庆风格相称,但刚硬的线条却又透露出些许危险气息。相较于去年牛魔王的笨拙蛮横,今年的机械虎在强大之余不失灵巧机动,恐怕又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了。

从外观上看,机械虎锋利的四爪与月牙形的尾巴无一不彰显着它强大的近战能力,而背上那门显眼的巨炮或许能够有效弥补其远程输出能力。小伙伴们记得喊上朋友,带上自己强大的生物伙伴,再来挑战这位虎年霸主哦!

如果你的朋友还没加入《方块方舟》,那也不用担心。从明天(1月18日)起至2月4日,《方块方舟》将开启史上最长的、力度最大的打折季,原价116元的作品,活动期间史低2.5折仅售29元!赶紧拉上你的小伙伴,一起盖房驯兽、摩拳擦掌,做好准备在春节假期的方块大陆上大闹一场吧!

关于《方块方舟》

《方块方舟》是一款Steam体素沙盒生存游戏,玩家需要在一个广袤而神秘的立体方块世界中展开冒险。玩家可以在这里狩猎、驯养远古恐龙、魔法生物甚至是外星生物,解锁配方制造高科技或魔法工具。在《方块方舟》的世界里,你可以骑着霸王龙、挥舞魔杖对抗外星入侵者,也可以深入冰原与狼群共舞,还可以乘上幽灵龙探索天空……只要有足够的想象力,就有无限的可能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