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地2042》设计总监:我们解决问题花了太长时间

《战地2042》设计总监:我们解决问题花了太长时间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8 09:40:37

早些时候,《战地2042》的门户模式可以允许玩家通过自定义来刷经验和等级,但不久之后DICE更改了这一模式的经验升级机制,削弱了其经验获取。结果却引发了大量玩家的不满,但直至现在DICE仍然没有修复这个问题。

最近,有玩家在社交平台上给Ripple Effect高级设计总监Justin Wiebe留言,询问《战地2042》中门户模式的经验限制以及解锁物品的问题为什么还没有被修复。

对于上述问题,Wiebe在回复中表示,解决这个问题确实花了太长时间了,本该非常简单的事情却搞得如此复杂。他承诺开发团队会在下周提供关于该问题的进一步更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