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 1月24日即将开启预约

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 1月24日即将开启预约

新闻 官方 2022-01-17 14:17:48

1月17日,ROG 2022笔记本新品电商页面正式上线,即将开放预约。最强性能二合一轻薄本ROG幻X打破二合一笔记本性能极限,将于1月24日1:00开启预约。2K高刷专业电竞本ROG枪神6系列游戏性能全面升级,高性能全能本ROG幻16全能实力再度跃升,此两款新品则将于1月25日19:00开启预约。

最强性能二合一幻X 颠覆小尺寸轻薄本体验

幻X以二合一形态设计为用户带来全能新体验,更在核心性能上全面突破极限,是目前性能最强的二合一轻薄本产品。其在13英寸的小巧机身空间里内置NVIDIA GeForce RTX 3050Ti笔记本电脑GPU以及全新的12代酷睿i9-12900H,并支持无损连接搭载NVIDIA GeForce RTX 3080笔记本电脑GPU的XG Mobile扩展坞,在二合一轻薄本上也能轻松进行高负载的专业创作甚至运行游戏大作。

在XG Mobie显卡扩展坞的加持下,幻X升级为“三显三模”,既支持集显、独显、外接独显三颗核心,拥有独显输出模式、混合输出模式及集显模式三种显示输出模式自由切换,让用户能够灵活应对性能与续航的不同使用需求。

为保障小尺寸机身性能释放的稳定性,幻X内部采用了冰川散热系统2.0增强版,以大面积真空腔均热板+暴力熊液态金属的配置,为高能硬件全面护航。全新ROG静音技术,在幻X处于低功耗运行状态下将采用被动散热,为用户带来真正安静的使用环境。

2K高刷专业电竞本枪神6系列 游戏性能越级释放

ROG在今年全新的枪神6系列上也进行了强势升级,为玩家带来2K游戏的全新体验。其不仅拥有240Hz刷新率和3ms疾速响应时间的赛事级电竞屏,更将屏幕分辨率提升至细腻的2.5K,同时支持杜比视界 HDR和Adaptive Sync技术,覆盖100% DCI-P3色域,全面满足玩家高画质、高帧数的游戏画面需求。

在核心配置方面,ROG枪神6系列至高可选配12代酷睿i9-12900H移动处理器,90W性能释放,可睿频至5.0 GHz。显卡配置NVIDIA GeForce RTX 3070 Ti笔记本电脑GPU,拥有150W满功耗释放,更支持ROG全新双显三模技术,可开启独显输出模式进一步释放GPU性能,配合16GB DDR5-4800 MHz 8BG高频内存与1TB PCIe 4.0固态硬盘,2022 3A游戏新作轻松玩转。

高性能全能本幻16 打造全能本新标杆

去年以全能属性广获好评的幻16也再次升级归来,新款ROG幻16在全能体验上再次突破。新款幻16支持ROG全新的“双显三模”技术,让用户在性能释放与续航使用上拥有更自由的选择方案。核心配置上至高搭载全新的12代酷睿i9-12900H移动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RTX 3080Ti 笔记本电脑GPU,无论是专业创作或是游戏娱乐都能全能满足。

新款幻16将广受好评的全能屏升级为全新星云屏。星云屏拥有16:10的黄金显示比例,配合超窄边框设计带来94%屏占比的沉浸视觉体验。2560x1600超高分辨率加持165Hz高刷新率以及3ms疾速响应时间,并覆盖100% DCI-P3色域并通过Pantone色彩认证,保证屏幕色彩细腻准确。在Adaptive-Sync技术的加持下,能够有效消除游戏时画面撕裂卡顿等现象。此外,这款ROG星云屏还通过了TÜV低蓝光无频闪莱茵认证,保证长时间使用下不伤眼。500尼特的峰值屏幕亮度,则能够在强光环境下让屏幕显示保持清晰。

目前ROG幻X、枪神6系列以及幻16页面已经正式上线,即将开启预约,无论是想畅玩2022 3A游戏大作,或是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升级生产力工具,ROG 2022新品都能予以满足。1月24日1:00幻X开启预约,1月25日19:00枪神6系列、幻16开启预约,存好下方链接,静候产品来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