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游戏王:大师决斗》公布商店界面演示视频

《游戏王:大师决斗》公布商店界面演示视频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7 12:51:14

卡牌游戏《游戏王:大师决斗》于近日公布了一段游戏商店界面的演示视频,介绍了游戏商店中的可购买商品。

在《游戏王:大师决斗》中,玩家可通过购买卡包和预组卡组获得卡牌,除了卡包之外,对战场地、卡套、头像等内容也会在商店上架。此外,官方还表示将于1月19日公布本作决斗模式的演示视频。

《游戏王:大师决斗》商店界面演示

《游戏王:大师决斗》是科乐美推出的“游戏王”系列新作,本作预计登陆PC(Steam)、移动端以及全部主机平台,游戏的发售日期目前尚未公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