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Riot Games公开联动角色设计原因

Riot Games公开联动角色设计原因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6 10:33:57

近期,《英雄联盟》推出了新角色Zeri,而同属Riot Games旗下的另一款游戏《无畏契约》也推出了新角色Neon。二者在设计风格上有许多相似之处。对此,官方在近期的开发日志中也指出了这一点。

官方设计师指出:“这很有意义,许多《无畏契约》的开发人员之前都在《英雄联盟》团队工作,我们之间会共享很多相同的流程。并且许多喜欢Riot Games的玩家也同时玩《英雄联盟》和《无畏契约》。所以我们认为如果玩家能在两款游戏中扮演两个相互关联的角色会很开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