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冠军出炉 武汉eStarPro大满贯

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冠军出炉 武汉eStarPro大满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6 09:42:24

昨晚(1月15日),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落幕,武汉eStarPro获得了本次比赛的总冠军,并达成了大满贯!另外,战队的坦然拿到了“2021年王者荣耀挑战者杯FMVP”的荣誉,他将获得自己的FMVP专属皮肤!这款皮肤会给到哪位英雄将在日后公布。

官方:

恭喜武汉eStarPro获得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总冠军!

今日武汉ES以4:1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自己的第五冠,也夺得了属于自己的大满贯荣誉!

作为秋季赛“大魔王”,他们在挑战者杯中依旧展现出极强的赛场统治力,藏锋守拙不断挑战突破自我,最终实现自己一年双冠的梦想,也弥补了19年冬天的遗憾,你们就是这个冬日最值得加冕为王的战队!

永恒荣耀,不灭星辰!今夜金色的雨与星光少年共同闪耀赛场,星光璀璨,金雨燎原!让我们再次恭喜挑战者杯总冠军——武汉eStarPro!

恭喜eStarPro坦然获得王者荣耀挑战者杯总决赛FMVP!

他的吕布总能根据队伍的需要来调整自身,进可补足输出,退可铸成坚盾;

他的马超麟威盖世,可以化身闪电,在最关键的时刻风驰电掣,给予敌方致命一击;

他的老夫子技能精准,在关键时刻大招捆住敌方C位,为队伍的胜利奠定基础;

他的蒙恬能扛能打,推塔时刻可以前方扛伤,团战时刻可以闪现输出,攻守自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