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白夜极光》X《小林家的龙女仆》联动宣传片公开

《白夜极光》X《小林家的龙女仆》联动宣传片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4 14:48:07

近日,策略手游《白夜极光》公开了最新活动宣传片,游戏现已与经典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开启联动,托尔、康娜等5名人气角色将限时参战!此外,多款新品家具以及相关活动现已上线。

《白夜极光》X《小林家的龙女仆》联动宣传片

《白夜极光》是一款融合了角色养成要素的策略战棋手游。本作中的棋盘并不是单纯的场地,而设计出了四种不同颜色,每种颜色与角色属性等特殊机制有联动效果,再配合上不同角色的主动、被动技能,为游戏策略性增加了许多深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