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方舟:游戏内制作组通讯#16期内容浅析

明日方舟:游戏内制作组通讯#16期内容浅析

新闻 官方 2022-01-14 13:41:13

经历了肉鸽的考验和一段时间修整,春节的脚步也临近了。此时,新一期的制作组通讯终于又与大家见面了。本次制作组通讯涵盖内容繁多,时间跨度也较大,希望通过这篇攻略,能让各位博士为接下来的活动做好准备。

首先,各位博士期盼已久的过年活动前瞻直播就要来了。

通讯节点·一

相信经历过了多次的直播,老博士们已经有些“见怪不怪”了,1月15是周六,为非工作日,大多数博士应该都会有时间来观看这次直播,届时直播间应该也将一如既往的热闹~有其他重要事情的博士也不用太过担心,大家还可以通过录播来回顾本次直播内容哦。

其次,即将开始的春节活动也同样令人期待。

通讯节点·二

又是一个博士们都不陌生的Sidestory,但由于正值感谢活动期间,新的限定卡池也将同期开放,届时又会有新的限定干员与刀客塔见面。请各位提前做好准备,积攒好合成玉,以免错过时机留下遗憾。(从封面图标中不难看出,本次活动中年的另一位兄弟姐妹又会与大家见面,有兴趣的博士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哦)

再次,我们来看新的故事集。

通讯节点·三

考虑到大家过年的辛苦,官方也在年后开启了一个较为轻量化的故事集。但千万不要因为战斗次数不多就对它冷眼相看,每个故事集对干员们的塑造可是相当关键的,闲时也要记得推图哦。

最后,让我们看看各位博士的老朋友,将于2月下旬开放的危机合约新赛季。

通讯节点·四

经历了多次的危机合约,各位博士已经受了专业的训练,无论遇到什么样的敌人都不会怕,回到正题,根据本次危机合约的封面图标以及对应活动的开放顺序推断,这次危机合约中大家将要面对的敌人很可能是长夜临光中出现过的各种烛骑士或血骑士,请各位博士提前做好准备,谨防意外。

总结

总体来看,这次制作组通讯#16期涵盖的内容还是相当丰富的,持续时间也相当的长,相信能让各位博士度过一个较为充实的1、2月。强烈推荐刀客塔们从自身实际情况出发,合理安排爆肝游戏时间,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尽可能的获取更多的资源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