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传闻称《战地2042》首周销量其实包含退款人数

传闻称《战地2042》首周销量其实包含退款人数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4 11:51:04

在去年11月,EA旗下知名游戏新作《战地2042》正式发售,虽然游戏的内容饱受玩家诟病,但是首周销量却非常可观,官方表示第一周游戏便售出了423万套。

不过最近这一数据却遭到了质疑,一位名叫亨德森的内部人士在社交平台表示,游戏的实际销量其实并未达到这个数字。

据亨德森所知,官方给出的首周销量其实实际上是累计玩家总数,除了实际购买的数量之外,还包括PC、PS、Xbox平台10小时内试玩和退款的所有人数之和。目前官方尚未对这一说法给出任何答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