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网易宣布旗下手游《黑潮之上》即将于3月停服

网易宣布旗下手游《黑潮之上》即将于3月停服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3 10:40:07

近日,网易官方在社交平台上发文,表示旗下异能战斗女团手游《黑潮之上》即将于2022年3月14日下午3点正式停止运营,届时游戏服务器将正式关闭,同时关闭的还有该游戏的官方网站、论坛以及客服专区。该游戏于2020年11月2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直至停服共运营了479天。

官方表示,在游戏服务器正式关闭之后,玩家在游戏内的所有数据都将被清空,数据包括但不限于人物角色、道具、素材以及水滴等。

为了给停服做准备,《黑潮之上》的官方已经于昨日(1月12日)下午4点正式关闭了游戏的全平台下载入口,于此同时,官方还停止了游戏充值以及新用户注册服务。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