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伏魔传》史诗级重制 技术封测 即将开启

《伏魔传》史诗级重制 技术封测 即将开启

新闻 官方 2022-01-13 09:57:47

由联众游戏运营的玄幻修仙3D网游《伏魔传》即将开启技术封测,届时玩家将进入到一个美轮美奂的修仙世界。在游戏重制之初制作组便力求打造一款具备优质美术品质,符合现代玩家审美的修仙类网游。从游戏曝光到如今即将开启封测,游戏的品质备受玩家期待,我们也在向所有玩家诠释《伏魔传》是如何从美术角度出发,补全传统端游最弱的一环,让玩家感受一场极致的视觉盛宴!

独立引擎打造真实世界 注重细节仿若身临其境

当下端游的市场仍然处于白热化的阶段,而《伏魔传》不仅在玩法设计中颠覆传统,画面细节同样拥有不俗的表现,并对游戏体验进行了全面改良。

《伏魔传》采用了全3D超清写实,通过极致渲染技术塑造每一个细节,在场景等美术表现上力求达到最佳水平。

游戏中美轮美奂的城池、建筑以及角色外形,都采用了旧版《伏魔传》的元素,让老玩家们倍感怀念。在使用原有元素的基础上,制作组更是对游戏中的城池、地形、地貌、角色的各种细节上进行了全面的更迭。玩家们熟悉的各个职业我们在细节上同样锱铢必较,只求在原有的基础上给各位玩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为了让在游戏的每一个动作都展示的更加灵动,针对角色、坐骑、妖兽的跑动、跳跃、飞行等一系列动作效果,制作组都进行了长期的调教,以保证新《伏魔传》能够符合现在玩家的审美,在视觉感官上更具活力。

完美贴合修仙世界 界面UI全面焕新

在游戏界面上新《伏魔传》通过梳理大量的玩家反馈,分析了旧版的内容层次,对界面素材进行了全面优化操作。使得游戏界面更加符合修仙世界的缥缈出尘,同时又未脱离原有战斗情怀。

为了更加方便新老玩家了解游戏的功能,便于找到相应的功能按钮,制作组对炼宗门、任务、坐骑、技能等大量界面,进行了全面的优化调整。既能让玩家一目了然,又能展示更多的信息。

仙器特效全面提升 伏魔降妖舍我其谁

修仙界中的众仙友都以环绕在身旁的流光溢彩为荣,在极力向天下昭告他们的耀眼夺目的同时,也让众多仙子一见倾心。

作为玄幻修仙力作的新《伏魔传》在各个方面都追求尽善尽美,装备的光效也同样需要精益求精。当仙友的武器和防具等各项装备强化到一定程度时,在穿戴后将显现出各种截然不同的光效,华美非常。

新手引导全面升级 史诗级剧情优化

随着网络游戏的快餐化,新手的引导逐渐缩减,大多只介绍了基本的世界观和操作模式,利用动画剧情和强制引导一笔带过。

制作组在新《伏魔传》中为了提升沉浸感,让玩家完全融入到修仙世界中。游戏内通过动画播放、参与剧情战斗、任务引导等诸多方式,采用循序渐进的引导方法,让玩家逐渐了解、体验新功能、新技能、新副本等玩法,尽快适应修仙法则。

并且在地图中也会有一些非常明显的“任务NPC”,这些NPC会带有“!”“?”的任务标志,表明可接取及未完成的任务,玩家还可以在任务系统中查看在当前等级可接取的任务提示。

在很多老游戏中,各种“活动”往往是封闭式的,很多老玩家又不喜欢带新人刷本。但在《伏魔传》中玩家可以通过跨服匹配的机制来参与各项活动,让老玩家或者不同服务器的新玩家可以更好的匹配仙友,体验丰富多彩的日常活动,获得更好的游戏体验!

《伏魔传》回归在即广,大玩家不妨趁此机会来《伏魔传》体验一下这与众不同、氛围出众的修仙世界,还有完全无门槛的超多丰厚礼包等着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