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有玩家猜测暴雪将推出《守望先锋2》手游版本

有玩家猜测暴雪将推出《守望先锋2》手游版本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3 09:50:26

近日有玩家怀疑,暴雪将推出《守望先锋2》手游版本。因为该玩家发现《守望先锋2》为了照顾移动端而调低了画面细节。

该玩家发布了几张《守望先锋2》与《守望先锋》的托比昂细节对比图。其中能看到《守望先锋》托比昂的武器装备有更多外观细节,而《守望先锋2》则更加简约。于是网友猜测说,这是因为《守望先锋2》要照顾移动端性能表现,所以降低了画面细节。

左:《守望先锋2》,右:《守望先锋》

左:《守望先锋2》,右:《守望先锋》

左:《守望先锋2》,右:《守望先锋》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