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公开尼宝首款S级皮肤「绝影霓虹」

《猫和老鼠》公开尼宝首款S级皮肤「绝影霓虹」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3 09:45:25

昨晚(1月12日),手游《猫和老鼠》公开了尼宝的首款S级皮肤「绝影霓虹」,该皮肤将在本次魔法魔镜中推出。同时,官方还发布了尼宝「绝影霓虹」的皮特效介绍。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其具体上线时间。

特效介绍:

本次尼宝·绝影霓虹S级皮肤,在1S状态时,即能拥有皮肤配套技能外观及特效,主动技能“灵活跳跃”在使用时,尼宝身上出现橙、蓝双色光圈;武器技能“尼宝的朋友”在使用时,召唤出来的小伙伴戴着充满未来感的蓝色墨镜,手持蓝色鱼竿,帮助尼宝取得战斗的胜利。

在3S级状态时,尼宝·绝影霓虹的走、跑、跳、护盾等将拥有全套星光和电子线条特效,在获得护盾后,绝影霓虹身上还会出现酷炫的数码护盾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