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曙光英雄》公开新英雄——诸葛亮

《曙光英雄》公开新英雄——诸葛亮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2 09:32:07

昨晚(1月11日),手游《曙光英雄》公开了全新英雄——诸葛亮。该英雄由翰墨负责配音,将于2022年1月14日正式上线,玩家可以通过金币、龙晶、祈福三种方式获得。另外,官方还发布了诸葛亮的技能预览视频和英雄背景故事。

《曙光英雄》诸葛亮技能预览视频

英雄背景故事:

诸葛亮在瑶山派静修时,出生的村子里有人来拜访诸葛亮。告知村子即将被华夏王都的曹操军队侵犯。临近的天工城不仅不庇护村子,甚至还要投降。

村中人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村子中出来的诸葛亮身上。得知情况的诸葛亮决定前去天工城一趟。

诸葛亮在天工城舌战群儒,用口才逐一击破想要投降的长老,用真诚打动鲁班。

最终让工城不投降曹操,也同时庇护起周边的村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