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寒铃寻音活动今日维护后开启

《阴阳师》寒铃寻音活动今日维护后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2-01-12 09:02:12

《阴阳师》宣布寒铃寻音活动于今日(1月12日)维护后正式开启。玩家通过参与活动,可以获取寒魄碎片,每次提交寒魄碎片后,将获得达摩碎片、金币等多种奖励。另外,随着寒魄碎片全服提交进度的增加,还可获得斗鱼结界卡、御行达摩碎片、活动限定插画等对应奖励。活动将持续至1月19日23:59。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等级≥15级的阴阳师大人,可点击庭院中的小纸人进入活动界面。

大人每获得一定的花合战经验,即可获得寒魄碎片。还可通过完成逢魔之时探索活动,来获取更多的寒魄碎片。

大人可在活动界面提交已获取的寒魄碎片,用于消融霜雪结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