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回合制游戏推荐:《灵途》区别于梦幻系的经典新作!

回合制游戏推荐:《灵途》区别于梦幻系的经典新作!

新闻 官方 2022-01-11 17:37:01

国产仙侠RPG游戏《灵途》现已上架Steam平台,将于1月20日正式发售。本作融合了大量的神话传说,搭配卡通的美术风格,设计超40种的游戏玩法,生动地勾勒出一个多姿多彩的仙侠世界,致力为每一名玩家带来扣人心弦的仙侠之旅!

一、高度还原的仙侠世界,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灵途》的世界观改编自《西游记》,打造了花果山、长安城、五行山、雷音寺、地府等极具神话特色的标志性场景,让玩家能够亲身去经历这些耳熟能详的神话故事,亲手去探索这个波澜壮阔的神秘仙侠世界!

虽然只是一款2D卡通画风游戏,但《灵途》在地图细节处精益求精。融合「八卦太极」元素的人物立绘,云雾缭绕的绝美仙境,古风古色的建筑贴图,处理得当的人物衣襟飘动,给予玩家身临其境的绝佳视听体验!

二、定位明确的职业系统,回合制的战斗系统

《灵途》共有5大职业,分别是:擅长控制的人族,法伤输出的神族,主打辅助的妖族,攻守兼备的殇族,物理输出的灵族。

战斗,在一款RPG游戏中是必不可少的。本作以回合制战斗为主,玩家需要依次指挥每一角色使用灵宝、法术、普攻、防御、吃药、召唤等操作来完成战斗,这十分考验玩家对技能释放的时机把控与搭配。

炫酷的特效搭配策略性的玩法,让战斗不再枯燥无味,反而更加充满趣味!

当然,如果敌人太强,也可以“撤退”,溜之大吉。游戏也提供了AI自动战斗,对于不想手动操作和临时有事不能操作的玩家十分友好。

换句话说,就是你完全可以上班摸鱼的时候玩这款游戏,也不用担心不能暂停、或者是被发现。

三、快意恩仇的帮派战斗,丰富多样的玩法体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灵途》不仅有单人的探索,还有多人的PVE、PVP玩法。

根据神说传话,《灵途》为玩家增加了抓鬼、镇妖、封魔、妖王等趣味玩法。也内置了高度自由的交易市场,从装备、技能书到材料各种各样的物品都可以交易,十分符合仙侠、江湖的设定!

整体以好友为连接,以帮派为纽带,打造快意恩仇的仙侠江湖,让你的传奇旅程不再单调和孤独,充满乐趣与陪伴!

随着人物等级的提升,会依次解锁「挂机」、「炼器」、「帮派」、「坐骑」等更多功能,不断给予玩家新鲜感和探索的动力。

可成长性是驱动RPG游戏的主要动力之一,《灵途》在游戏内设置了主角成长、伙伴成长和召唤兽成长3种主要成长路径。玩家可以通过完成主支线任务来获得经验提高等级,获取钱币来锻造合成装备,甚至打造神器,伙伴和召唤兽的培养也能获得满满的成就感~

相信没有人能够拒绝通过自己的努力,一点点见证自己实力的增长,最终冲上排行榜,扬名这片仙侠世界吧!

当你玩惯了欧美的3A大作,为何不换换口味、看看国产,来《灵途》体验一场如梦如幻的仙侠穿越之旅呢?

《灵途》将于1月13日开启内测,1月20日正式上线!欢迎大家踊跃添加Steam愿望单并且参与内测,我们为玩家们准备了超丰厚的游戏礼包哦~

我在灵途世界期待与你的相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